看到這個題目,我還認真地掰著指頭算了算,到今年,自己一直在使用的139的移動號已經有20個年頭了。
現在依然沒有換號換卡,倒真沒考慮過面子不面子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日久生情吧,對這11位數字的排列組合印象太深刻了,已深深地印在了自己的腦海里。
其次,中國移動的信號相對來講,要強一些。記得十幾年前因為家裝寬帶,被送過一部電信的手機,那個時期總感覺電信的信號有點差,所以就再也沒有動過去更換中國移動運營商的念頭。
第三,自從啟用現在139的號碼以來,它已成為我生中不可缺的一部分,所有的親朋好友,以及工作同事都留存的這個號碼。和TV出來后,我又用綁上了這個業務。另外,不論是我的工資卡、社保卡、銀行卡、保險、微信等等,凡是要填列個人信息的所有業務都是綁定的這個號碼。現在要更換一個電話聯系方式,成本太高太高。也沒時間去折騰,反而促就我成為了中國移動的鐵桿粉絲。
不過,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聽人吐槽中國移動的套餐不合理,收費太貴等等,我從內心里面也希望中國移動能夠認真的去了解大家的意見和建議,做好改進,更好地服務大眾,別辜負了我們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