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豆傳媒tv在線-第2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星豆傳媒tv在線-第2集在線觀看-UU影院>
中年的我一般買件外套(秋、冬)一般在千元以上,主要因為:一是,已是中年,不能再穿過于廉價的衣服;二是,上千的衣服,已有一定的質感,可以彰顯自已的品位:三是,一件好品質的衣服可以穿多年,平均下來,每年的開銷并不大。
如果是春秋季一般買200.300,如果是冬季,一般大衣都是1000左右,冬天的衣服比較厚實,自然價格就比較高些。
40歲,家庭收入稅后工資每月5萬+(不算存款利息,不算年終獎等額外收入),房子五套,市值一千五百萬的樣子,無貸款,不開車,存款目前400多萬。一般秋冬200左右,羽絨服七八百,今年服裝感覺比去年便宜,所以羽絨服400,500,也可以了。夏天的衣服一般面料的幾十,真絲的一百多點。都是網上買的。因為以前從事服裝設計很多年,所以對于服裝的利潤,成本這塊非常了解。穿衣服也只看款式版型面料,不會去看牌子這些。照片中,我的裙子19元,面料柔軟,垂感都不錯,不輸大牌的。
33歲,算中年吧,我買的衣服很便宜,我喜歡網購,春秋外套一般買200左右的,毛衣100左右,棉襖羽絨服400左右,幾乎不在實體店買,就跟女兒在實體店買過幾次,發現質量跟網上差不多,也不在實體店買了,網上價格起碼便宜一半,先說明,我不是買不起,年收入50--100萬,房車都有,是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網購,不喜歡逛街了,我也是其中一員,而且覺得網購方便很多,質量雖然看不見,但是收到可以退,幾乎都有運費險,不用出錢,實體店賣1000的衣服,網上同等質量的差不多500,一般衣服穿個1.2年就不會再穿了,你們說的一件衣服大幾千上萬穿個十幾年,我根本不敢想象,質量再好,在我看來穿個2年就不會再穿了,我講究的是衣服多,巴不得每天都穿不一樣的,也沒人說我穿著廉價啊,都說我看著比實際年齡要小一些呢,我認為貴不一定就是質量,我講究的是性價比,不是越貴越好
中年的你一般買多少錢外衣?
先問一下,俺50歲算不算中年?應該不算吧,算老年人。俺就也湊個熱鬧。
首先俺收入不高,不敢奢侈買好的,那就買個一般的吧。雙十一俺買的羽絨服,400多。昨天一共花了五百多。一般外套五百一下都可以接受吧。羽絨服也能接受。
不過俺以前雙十一不湊熱鬧,因為俺以前做淘寶,開淘寶店鋪,雙十一店鋪也曾靜火爆過,不過小店鋪說火爆是相對而言的,不能和天貓以及專賣店比。也不敢和專職做淘寶的比,俺是和俺自己比,雙十一也確實比平時生意好,可是雙十一前幾天可都是零銷售,因為大家都等雙十一了。曬曬俺的雙十一訂單,沒有做廣告的意思啊。俺沒有p圖而已。
俺屬于
購買一件外套幾佰,上仟元都可以的。購買衣服一是因為生活工作的需要,二是人類都是追求完美的,一件衣服穿舊了難免要換新的。
購買外套,一看款式,二看色澤,三看質量,再試舒式度。穿出特點,穿出風格。
我覺得最好的衣服是身材,最貴的衣服還是身材,一副好身材穿二十塊錢的衣服也漂亮。省下買衣服的錢花在買私教課上比什么都值:皮膚好了,身材好了,精神狀態好了,人年輕了,皮膚緊致了。我五十一歲,愛好健身,走出去都以為我不到四十歲[呲牙][呲牙][呲牙]
目前全職在家沒收入,老公收入1W多,有房有車無貸,不過現在租房住。
我們當地有個品牌服裝,買得比較多,每年有打折季,冬天的羊毛外套不超過一千,甚至買過一件98.9%羊毛的,才三百多。皮毛一體羊剪絨不超過四千,買過一件獺兔毛中長款背心一千二。春秋套裝五六百能搞定。
其他的維格娜絲、阿瑪施、哥弟、音兒也買一些,但都是打折款,多半不過千。
不太在意牌子,便宜的覺得不錯也買,一兩百兩三百這樣的,還淘過地攤,20一件的外搭、100一件的呢子外套也穿幾年了~
冬天的衣服最貴的兩千八,多數一千多,也有幾百的,冬裝三千是我的底線,夏天的衣服最貴九百多,衣服兩三百的居多,裙子一般五六百,夏裝一千是底線,自己覺得消費要量力而行,不會一味的去攀比,追求名牌
49歲,看買什么衣服,羽絨服一兩千常態,羊絨短外套一千多,長大衣兩千多,低于1千的不買,也買過一千多的衛衣,三千多的連衣裙,這個年紀了,衣服不能太便宜,不比二十幾歲的時候只追求款式時尚,中年女人在追求款式的同時,還要注意質地,面料,舒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