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同家喻戶曉的凱歌火鍋,價格實惠是大同人吃火鍋的首選。
這次小編去的是上悅城店,上悅城店小編覺得最好的就是他們的自助小料,各種小吃、涼菜,棉花糖,水果,粥應(yīng)有盡有,如果你喜歡吃一些小吃就可以去上悅城店,特別棒!
店里環(huán)境不錯,位置還是蠻多的,湯底小編最愛酸菜鍋,最愛吃的是他家的豆皮肉卷,超級好吃,最最最主要的是凱歌可以點半份,很人性化,吃的口感味道都很好,美團(tuán)價格也很實惠,缺點是人多的時候服務(wù)有點跟不上來 ,空盤沒有及時撤,加湯不及時。但是總體來說,凱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