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贊同爸爸媽媽這種婚姻觀的!
想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不知道是誰先說的,但是我覺得他說得十分有道理。
女方會煮飯可以維系一個家庭的和諧團結。
我們下班回家了正常的家庭都會買菜煮飯吃,如果女方不會煮飯,那么男方肯定是沒有回家的欲望,在家沒飯吃,那他當然就是去外面吃飯啊!想想你下班后回家就能吃到一餐美味的晚飯是不起很美好。如果下班回家了,晚飯沒有著落,我們就會為吃什么而煩惱,上班都這么辛苦了,下班還要為吃什么而煩惱,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艘粺狼榫w就不好,情緒不好就會對對方有不滿,這種不滿日積月累起來可能會對我們的婚姻產生不利影響啊!
會煮飯的女人是男人拼搏的動力??!
我們為生活而努力拼搏,為的是想提高生活質量,為了我們的家庭能幸福。我們有一個賢淑的妻子,我們會對他心懷感激,心里想著她做飯操持家務的辛苦,我們會努力地工作,為了能讓她過上好生活而更加努力地工作。所以一個會煮飯的女人會是男人拼搏的動力啊!
一個會煮飯的女人對婚姻的影響很大,我想象不到我老婆不會煮飯的情形啊!每天下班后自己去外面吃飯,回家了就沒有坐到飯桌上吃飯聊天的必要了。
所以對于爸爸媽媽的“女方要會煮飯”的婚姻觀十分贊同的!
你們也贊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