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質量如何呢?想買一臺質量比較穩定的車型,不用怎么打理。
其實你這個意愿是大多數想要購車的人的想法,如果車子質量穩定,自己要去操心事情就少了很多,畢竟小毛病不斷也是三線國產車所讓人擔心的,以后得保養維修不是小費用,不過這里也說到了,國產車只有三線品牌才會品控一般,例如以前的眾泰,力帆,獵豹,確實會有很多小毛病。因為這些車企的組裝力量真的非常一般,工人素質也參差不齊,所以很難走好的裝配工藝和嚴格的品控,除了這些車企外,國產的一線品牌還是值得信賴的,就像如今我們所使用的電視機,不也是用國產的比較多嗎?TCL,長虹,創維不也是質量不錯嗎?如今很少聽說買電視有人買進口的吧?
國產當中奇瑞,吉利,長城,比亞迪,長安,都是比較不錯的,起碼是大廠,而且有自己的技術還有自己的平臺,所以不用太擔心他們的質量,不過小毛病還是有的,不過肯定沒有小品牌那么多,合資車也不能保障沒有毛病吧,豪華品牌也不敢保證啊,你看奔馳,寶馬,奧迪不也出過很多問題嘛。
汽車是沒有完美的產品的,因為它的制造和設計者都是人類,人類都沒有完美的,更何況是人所制造的車子呢?買車買質量我們只能買到相對比較穩定的質量,不能說完全沒有問題,在這方面來說奇瑞還算不錯的,起碼在三大件方面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也是有小毛病的,這些要在日常的用車情況中才能知道,我可以肯定能告訴你的,只有奇瑞的車子在三大件方面沒有問題,但是小問題肯定有,小問題不影響安全還是可以修復的。
至于奇瑞瑞虎8在日常生活使用時使用體驗如何,我這里可以大概的跟你分享一下,為期2周的試駕體驗中,感覺瑞虎8在燃油經濟性上很不錯,油耗在同級別來說低很多,動力很不錯,基本給油就有,不會太拖沓,7速濕式雙離合也是比較穩定舒適的,頓挫感非常小,使用體驗不錯,最滿意的地方是空間,緊湊型的價格超越同級的空間體驗,1.6t的發動機動力非常強,甚至感覺強于某些宣稱比奇瑞1.6t熱效率還高的所謂“高效率”發動機。
這里推薦你購買瑞虎8的1.6t版本,動力更強,燃油經濟性也不錯,總體來說瑞虎8是一臺性價比很高的SUV,至于后期的穩定性和毛病嘛要看你的日常用車才能體會的到,別人說的未必你會遇到,你遇到的別人未必也會遇到,除非是通病,不然別人說的毛病你只能當做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