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主這個問題有點兒意思,如果A股牛市行情真的開啟,可以很負責任的說:只要你關心股市,只要你有一定的交易能力,或者你就是一個股市的老油條,你都不會踏空這波行情。而且對于我個人而言,并不需要跑步進場,牛市如果來了,它就會在那里,不用急于那一刻。之所以有這樣的判斷,主要有兩以下兩方面的考慮。
第一個方面,未來牛市行情開啟,絕對不是小行情,而是一個具有跨年意義的大波段行情。目前A股市場一直處于調整狀態,這波月級別調整是針對5124點的調整。從月線級別來看,上證股指從5124點高點以來,連續調整的9個月,隨后又走了25個月的月底別B反,目前處于月級別C殺過程中。從目前的趨勢來看,這波月級別的調整應該能夠持續到2019年年中左右,隨后,A股市場會展開波瀾壯闊的牛市行情,目前對于這波牛市行情,暫時看是兩年左右的時間。從結構的角度來講,是一個月3對跨年行情。對于這樣的大行情,相信只要有一定的市場敏感度或者是關心市場的變化,每個人都會有進場的機會,不會出現所謂的踏空,可能主要的區別就是賺多賺少而已。
第二個方面,如果真的牛市行情啟動,并不存在著跑步進場一說。作為成熟的交易者,只要順從市場趨勢,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即可,不一定非要吃到最低部,也不能奢求賺盡市場的每一分錢,只要我們能夠跟準趨勢,吃到個股中漲幅最大的那一部分即可。如果你的交易能力足夠,可以在牛市趨勢周期內做一次或者是兩次、三次的調倉換股,實現資金收益的最大化,那你的交易就完美了。
如果牛市行情啟動,那就是A股市場給你的賺錢機會,而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握住這次機會,不給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最近點贊很少,希望各位朋友多多動動小手,您的點贊與評論就是最大的理解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