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回答你吧,說過很現實的問題縱觀清朝三百年面對西方沒有贏過,北洋水師是慘敗被人全殲,但是在當時一些夜郎國人確實說打贏了,清朝最巔峰時期連面對緬甸都打不過,損失都比這樣小國慘重最后都能灰溜溜走了,最后滿洲國都是被滅的,說句不好聽的清朝1900年,被徹底打服了,從此整個清朝論為半殖民地西方統治者工具名存實亡,清朝得大量賠款才能延續自己時間,不然人家說滅他就滅他,一些人總是不面對事實,總是活在幻想里面,有意義嗎?我覺得很正常因為清朝一個被嚴重高估朝代,輸了日本并不奇怪
">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入口大全-高清完整~樂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