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問題我想到的是買不起。
你一定覺得我是太果決,不知道你是什么專業,答主是一個統計學考過95分的人,稅前7500,稅后呢,你的生活品質在多少?社交?
應屆生,應該是最不值錢的吧,你對自己未來的生活的規劃也是很迷茫的,要不然你不會問出這樣的問題。
看我往期的回答我會告訴別人,可以買得起,看你怎么生活,可是今天我就非常果決的告訴你買不起,武漢屬于二線城市,和南京一樣的城市,可以看看南京最近發生的買房事件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你看一呀,現在都是按最大戶型買,所謂的買到就是賺到。
我們普通人終究抵不過炒房者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