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色大伊煮香蕉一人煮918-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黃色大伊煮香蕉一人煮918-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這兩家都不錯,但是不是一個級別的,買豪車還得是壹加壹,普通家用車,一般點的bba找曼聯,壹加壹每個月賣不少勞斯萊斯,賓利,曼聯一輛二百多萬的賓利賣兩個月沒賣出去。客戶不一樣,受眾群體不一樣。
兩家不在一個級別,壹加壹做的是高檔車,展廳人員車輛都是走高端路線,牛哥走的是平民路線基本是中低端車,個人感覺牛哥更接地氣,如果我要買車就找牛哥
二手車界靠譜的人其實很多,就看你的閱歷豐富不豐富,考慮問題全面不全面。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花了高價就覺得很靠譜。最終你要記住,羊毛出在羊身上,你能看到他,全靠抖+。
這要看那個貴,壹加壹高大上,牛哥平民化點,壹加壹15萬以下的車基本很少了,而且提供服務多點,牛哥就是二手車買賣而已
壹加壹實力更為雄厚,團隊更為強大
壹加壹做的客戶群定位很準,都是不差錢的,但是二哥把感情牌打的挺好,讓不管買車還是賣車的內心都挺舒坦。這也算是增值服務的一種提現吧!牛哥是資金有限,業務做的基本要比壹加壹檔次低很多。但這也不耽誤積極向上的心態!做好自己是他家服務的精神!
一加一二手車在同行業中的賣價算高的,大家可以去對比,同年限,同配置,同公里的車,真心的貴,車況還行
壹加壹啊!知道壹加壹的前身不?車人家和偉偉二手車合并的,本身他們就是在太原二手車做的有一定的客戶積累量,加上強強聯合,肯定是壹加壹
我個人感覺壹加壹二手車他家做豪車比較多,實力也沒問題,主做豪車,最近有嫁接了豪表,如果你也想入手豪車豪表可以去那里看看。牛哥只懂車這家車行豪車也有,但是我關注牛哥也好長時間,他們家中高檔車型較多,豪車也有,中低檔車型也有,如果你買家用車或者幾十萬的家用?商務車型可以去找牛哥……
境界的層次肯定是壹加壹高的多,壹加壹要顛覆二手車整個生態體系,牛哥就是個傳統二手車商,要買車哪家便宜去哪家都可選擇不會有差錯,慢慢發展的差距會越來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