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慨下心得,買車時候在攬勝和大G間徘徊了很久,最終還是選擇了大G,原因如下:
1,家里完全不缺車,家人還有自己車都是一線豪華舒適SUV,攬勝駕乘跟GLE好像,功能大同小異,沒什么特點(diǎn),大G外形經(jīng)典,很硬朗,和我追求的硬漢風(fēng)一致。
2,底盤高,越野性能極強(qiáng),跑了幾次越野地,石頭,沙地,居然沒用到差速鎖就順利通過。。。真不知道什么樣的地形才需要差速鎖。
3,坐姿高,椅背直,一進(jìn)去就感覺很正,軍車范兒十足,二排高度更高,整車人一座感覺一堆軍人,哈哈。超酷!
4,駕駛感覺很特別,單獨(dú)列出來,方向盤硬,油門都硬,而且位置比較直,有點(diǎn)像卡車(本人有卡車駕照,開過卡車),轉(zhuǎn)彎半徑大,別的suv一把輪掉頭,大g可能要倒騰個一進(jìn)一退。
身邊也有很多人有大G攬勝的,選大G感覺更有情懷,能上能下,骨子里有種解放天性追求自由的感覺,比如白手起家房產(chǎn)老板,創(chuàng)意公司老板。攬勝比較追求舒適享受,可能金融從業(yè)者會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