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城幾乎開銷的小,而且你都33歲了,還是留在縣城踏實的做吧。你要是個女的,33歲就不要出去闖蕩了。
如果你是個男的,33歲已經結婚了,那你就更不能出去了,上大城市發展,將來孩子上學都是難題,是不是還的顧及孩子將來的前途,33歲了人生已過午,在縣城里踏實的干工作,一樣有發展的。
再說大城市闖蕩好了還行,如果機遇沒有抓住,那就將一事無成的。
我想你33歲已經結婚生子了,在大城市,開銷的也大,如果每月不掙個萬八的根本不夠,再有孩子的教育問題得不到解決的,孩子到了入學年齡,可以借讀,上完小學到初中,如果戶籍不在所在地,那孩子升學都困難。
在縣城家里沒有太大的事,四千塊錢也夠,而且父母,媳婦孩子都在身邊,還能照顧照顧。
所以,不要考慮到大城市了,歲數小一些,還可以考慮上大城市闖蕩,33歲了穩定一下心,踏實的在縣城好好干吧。
要想干好一番事業,不在干什么工作,只要能堅持,一樣有發展,有前途。
鄰居小倆口,在醫院干的很好,技術高超,名聲在外,大城市直接聘請去了。
所以,不管干什么工作貴在堅持,干好了,自然有人上門錄取你的。在縣城干吧,干好了一樣前途無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