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一輩子要不要買房,這的確是個很有爭議的問題,就算你不是個有錢人,但我還是建議你趕緊買個房子,為什么呢?

有房才有家
雖然你目前認為是要單身一輩子,但只是你眼下認為的,并不能代表未來你不會遇到一個讓你心動的那個人,你到時再后悔沒有房子可能就已經晚了,畢竟物價在飛漲,房子也沒跌什么,房子還是很保值的,這點不要質疑。

租房生活畢竟不能長久
租房生活不確定因素太多了,比如房子要不租給你了,房租要漲價了。就拿今年疫情來說,很多租客回來后,不能回到自己租的房子里,還得在酒店外隔離。
特別是當你老了的時候,大多人會嫌棄你,不想把房子租給你。

年紀越大越覺得孤單
所以趁早買房吧,雖然你不是個有錢人,當你老了的時候,你就會認為單身一輩子和不買房都是兩種最差的選擇。像我爸現在64歲,我媽走了幾年,我爸現在一個人都覺得太孤單了。

買房才有動力
雖然你不是有錢人,實際上又有多少有錢人呢,絕大多數都是普通老百姓,都沒什么錢,不都也背著房貸生活,每個月要還房貸,你才會有動力去賺錢,人才會上進。

總結
不是有錢人,單身一輩子要不要買房這種想法絕對是錯誤的,也許過不了幾年你就會后悔,所以趁早抓緊買房,買房后說不定你就立馬改變了目前單身一輩子的想法,認同我的觀點,請點個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