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去打完疫苗我發現一個特別重要的事情!!!特別重要!!還沒打疫苗的小伙伴跟以后打第二針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這件事,一定要把這件事做完再去打疫苗!不要和我一樣承受了慘痛的教訓!!
我是前幾天中午去打的科興新冠新冠疫苗疫苗,因為最近大家打疫苗的情緒高漲,所以就人比較多,而且我因為工作原因只能到周末才有時間去打疫苗,周末人就更多了。雖然我是在這里的小縣城,但是人也是蠻多的,然后這次我打疫苗就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如果打疫苗我們要先吃飽飯,我就是沒吃早餐然后排隊半天才輪到我打疫苗就暈倒了,我當時真的丟死人了哈哈哈。
因為去打疫苗的時候我想著早點起來排隊去打疫苗,然后我一醒來沒吃早餐肚子空空的就排隊去打疫苗了,因為周六嘛,大家都趁著周末休息天有空才去打疫苗,我也是周末才有空,所以那天人就特別多,而且廣東的天氣也特別熱,排隊排著一會我就出汗了,而且肚子在那里呱呱叫,排隊的人都聽到了,我感覺好丟人哈哈哈,其實肚子叫這只是丟人而已,也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后面發生的事情。
然后到我打疫苗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排隊有幾個小時了,肚子餓是一回事,主要天氣還特別熱。所以真的是打疫苗五分鐘,排隊幾小時啊。
然后其實打疫苗很簡單,打完我也沒啥感覺,一會就打好了,只有針下來的時候有點點痛,打針嘛,都是正常的,然后打完疫苗的時候還要在那里先觀察半個小時,然后我肚子還在那里呱呱叫!
我想著讓它叫會我回去吃點東西就好了,沒想到剛坐下一會我就感覺頭暈暈的,然后我就感覺眼睛冒星星,我以為是打完疫苗的反應呢,急忙去找護士小姐姐,然后剛和護士小姐姐說完我頭暈呢,我就開始倒地了,護士小姐姐趕忙叫了醫生過來。
后面護士小姐姐就幫我扶在了座椅上半躺著,我還有一點點意識就看見醫生跟護士小姐姐在旁邊檢查我的身體狀況,檢查之后醫生給我喝了兩支葡萄糖,吃了一塊巧克力喝了杯熱水才慢慢緩過來。
接著就聽見倆醫生聊天說 現在的小姑娘為了減肥連早餐都不吃,這打疫苗排隊幾個小時都餓暈了,然后我聽到感覺丟死人了,原來不是疫苗的問題,是我早餐沒吃排隊了那么久給餓暈了。
后面護士小姐姐看我緩過來了特地叮囑我早餐一定要好好的吃,不吃早餐對身體可不好了,說沒必要減肥什么不吃早餐之類的,我連忙尷尬的說好,好,好,我其實那時候感覺都想找個地洞鉆進去了。(我真的不是為了減肥不吃早餐的,我只是著急早起排隊打疫苗)
在這里我就想跟大家說一下打疫苗前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先吃完飯再去打疫苗,哈哈哈,不要像我一樣去排隊打疫苗肚子餓的呱呱叫,排隊的小伙伴都聽到了,然后后面餓的感覺眼睛都冒星星了。我這次可真的丟死人了。
后面護士小姐姐還叫我繼續觀察半個小時才讓我回家,本來只要半個小時的,我就多呆了半個小時,我真的承受了慘痛的丟人教訓啊
真的好丟人
后面我就說說我打完疫苗有什么反應吧!從最開始針打的時候就一點點疼,我最開始還以為會很疼呢,其實真的打的時候真的不疼,所以怕打針的而沒去打疫苗的小伙伴趕緊抓緊去打疫苗,真的不疼的!
然后打完的當天就打疫苗的手臂有點酸軟,過了一兩天就好了,完全沒有啥反應,真的和從前一樣該吃吃,該喝喝,我身體真的沒啥反應!所以還沒打疫苗的小伙伴抓緊去打疫苗吧,響應醫生的號召,打完疫苗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他人!增加自己身體對病毒的抵抗性!
而且打完疫苗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我們來看看網友們打完疫苗之后的感覺。
1.我也有朋友說完疫苗更會吃了,哈哈哈,身體更健康了!
2.這個網友說打完疫苗以為還想看看疫苗針口在哪里,沒想到沒看到,而且還治好了肚子痛。哈哈哈,意外之喜
3.這個網友說國產疫苗非常好,而且還治好了失眠之類的!這點我也認同,我打完疫苗也感覺自己更安全了!身體有增加了抵抗病毒的抗體!
4.這個網友就說打完疫苗的副作用就是……嘚瑟,哈哈哈我也嘚瑟!
所以還沒去打新冠疫苗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緊去打啊,為了自己的健康家人的健康,趕緊去打疫苗,打完疫苗增加自己的抵抗性,也保護自己!而且打疫苗真的不疼,身體也沒啥反應!說不定還有意外之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