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個多月快2個月的時候,身體有感覺嗎?有什么感覺?
懷孕1個月多月快2個月的時候,大多孕婦都會出現不同的早孕反應。具體還得看孕周以及孕婦個人體質。
孕1個半月前,即孕42天前,受精卵著床成功,早孕試紙已經查出懷孕,B超清晰可見孕囊,孕婦早孕反應比較輕,一般有這幾種:
胸部發脹。受精卵著床的時候,孕婦血液中HCG值升高,就開始出現輕微的早孕反應,比如胸部發脹,跟月經來臨前的感覺不太一樣,按壓一下脹脹的,但是不會特別硬。
著床出血。受精卵在同房后9-10天著床,有些孕婦可能會出現著床出血的情況,少量血液,沒有腹痛,一般持續3-4天。
感冒的感覺。受精卵著床后,孕婦體內激素開始改變,受激素改變影響,孕婦會出現疲倦,畏寒等感冒的感覺,事實上這也是早孕反應的一種。
孕1個半月以后,即孕42-56天,幾乎所有的孕婦都會出現早孕反應,只是反應情況因人而異,最常見的有這幾種:
惡心嘔吐:惡心嘔吐是最常見的早孕反應,有些孕婦特別嚴重,即使不吃不喝,還會反胃吐酸水,輕微的不要擔心,嚴重的話,建議就醫。
食欲不振:有些孕婦不會出現惡心嘔吐,但是他們的胃口特別差,尤其吃不了葷腥的食物,每天吃一點就飽,沒有胃口。
疲倦嗜睡:疲倦嗜睡也很常見,受孕激素改變印象,很多孕婦都會出現疲倦嗜睡的反應,不要擔心,困了就睡,累了就歇會兒,按照自身情況進行就好。
畏寒。畏寒也比較常見,主要是懷孕后孕婦體溫升高,會感覺外界溫度低,特別怕冷,注意多穿衣服,避免感冒。
還有尿頻,失眠,等等,都屬于正常的早孕反應;另外,還有些孕婦反應正好相反,她們胃口特別好,剛吃完沒多久就餓了,而且還會出現失眠的情況,都屬于正常,不要擔心。
大家好,我是叮麻育兒,經驗豐富的育兒達人,多平臺原創作者,分享專業的孕育知識!歡迎大家關注我,留言咨詢或討論。本文系原創,抄襲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