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play視頻海量資源>)">
關于紅桃視頻滿i8進入i3秒進入7y7y-play視頻海量資源>
第一,放棄自己的打法,想以己之短來克敵之長,像賭氣一樣,跟著人家節奏走,讓大中鋒跟著打人家擅長的小快靈,讓人無語。第二,教練員指揮不當,沒有定力,沒有靈活性,本來一直佩服敬重許指導,但是通過這場比賽,感覺許指導不堪大用,沒有靈活性,臨場緊張拘束,這種情緒帶給隊員,無形中讓隊員動作變形,頭腦不清晰。反正我覺得,如果一板一眼跟日本打,不說穩操勝券,也是十拿九穩的,可惜,可惜了,,,
說不岀是啥干覺,是沒拼嗎?大家都挺拼的,就是感覺沒有宋曉波,叢學娣那一批如意
思想上想贏怕輸,發揮不了應有的水平,—有困難就不會打球了。再就是我們的后衛三分球與日本沒法比,日本就敢放心包夾我們的中峰。突破上藍太少了,我們有身高有力量后中峰包夾情況下,其他人應該突破上籃,破解中峰的壓力。最后教練指揮及技戰術都有問題,戰術太單—,靈活性不夠,沒有針對性。
第一輸在姚明選人任人唯親,第二,球員能力有,但被日本隊給研究透了,有針對性的進攻。最終導致輸球。
中國隊是太想贏了,有了想贏怕輸的心理,背上了過重的心理負擔。過多的失誤和不必要的犯規就是一個體現。
隊員有點不夠堅決果斷,打得有點亂,完全跟著對手的節奏走,防守有點跟不上,進攻也是零敲碎打。即便這樣我們也打到了最后一刻,所以如果調整好心態,作用好戰術,我們還是贏面大的。
我不是崇洋媚外,單說這一場籃球比賽,日本隊確實打得挺好,不怯場,敢拼搏。我們輸了就找找原因,爭取下一次戰勝對手。
少一個苗立杰
本人認為輸的好。輸掉了榮譽。輸掉了轎氣.。原本想自己是亞洲冠軍了.結果呢.碰到了敢打敢拼的日本隊。中國姑娘.被日本娘們打的找不著北。中國隊許指導有不可推卸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