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免費播放-高清免費-手機全集看>)">
關于69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免費播放-高清免費-手機全集看>
感謝悟空!
首先,為你的標準身材點個贊?。你的目的是練出腹肌,不知道你的年齡是多大?年齡越小,鍛煉的效果越快;年齡越大,鍛煉的效果越慢。一般二十歲左右是鍛煉最出效果的年齡段,并且鍛煉出來后,可以保持的時間也比較長。
其次,練腹肌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非器械力量練習,如仰臥起坐、平板支撐等;另一種是器械力量練習,如仰臥負重卷腹、仰臥負重旋轉等。
像你每周4~5次,我覺得可以了,只要方法正確,堅持下去就等著看你的腹肌吧!
題主這個身高體重,應該是很理想的身材了。以你現在身體狀態,健身應該是增肌為主。無氧運動更有利于增肌,那就是以無氧運動為主。
有氧運動還是應該有的,因為有氧運動能增加你的心肺供能,提高的無氧的運動能力,不過不用太多,每周有個1次5公里以上的跑步就可以了。然后每天,無氧運動前,慢跑個10分鐘進行熱身,結束后做做拉伸。
增肌要注意營養,合理搭配飲食,科學的飲食計劃,使你的健身增肌事半功倍。
要注意制定科學的訓練計劃,堅持訓練,才能達到良好的健身效果!
171cm75kg,每周6練自然健周日休(堅持一年了),就喜歡體脂高點
172 63,算是標準身材了
如果要更強壯,可以增肌
無氧為主
補充蛋白質
睡眠充足。
有氧可以一周一兩次即可。
太多了,不易于增肌。
力量加有氧訓練
國標身材,管住嘴邁開腿!我身高體重也和你一樣!
以無氧,抗阻訓練為主,增加肌肉質量,提高基礎代謝。每周安排兩到三次有氧。提高心肺功能。如果有訓練動作問題,可以關注我。加油
少吃多練是精髓
再者得跟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安排自己的鍛煉時間和方式,另外鍛煉沒效果,大部分是鍛煉沒有針對性外加沒有拉伸和休息;例如你今天練胸部肌群,推舉、飛鳥、俯臥撐、等專項的訓練你得做足,讓肌肉練的很疲憊,有酸痛感,然后訓練完之后一定要拉伸,之后隔一天在練胸。多訓練,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少油脂,建議多吃牛肉,雞胸脯,橄欖油。
多多加油吧!
根據你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是女性吧?首先要知道你的性別,目標需求也不太明確,男性的話體重偏瘦,女性的話想要更苗條體重就該再降點。
你的身高和體重來看,體重偏輕,少做有氧,多做力量訓練,但最重要的是飲食,力量訓練結束后增加蛋白質,肉,蛋,奶蛋攝入,起到增肌的作用,有氧目前還是少做或者不做最好,只要有氧就會掉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