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執行8點到校,那是得支持一波,這對中小學生來說,是福音。
現在的中小學,到校時間基本是7點半之前,高中更甚,早的7點前,就得到校,學生為了上學不遲到,早上6點半左右就得起床,有些住的遠的學生,早上5點多就得起床吃早飯趕去學校,很多學生的睡眠時間都不足。
尤其是初三高三這樣處于關鍵時期的學生,在校學習時間就長,回家后還有一堆的作業要寫,每天基本上完晚自習后就已經21點,回家還要寫作業寫到23點,有些時候作業多點或難點,寫到凌晨一兩點都有可能。早上6點又得起床趕去學校,睡眠時間嚴重不足。如果能將上學時間向后推遲,對他們來說,真的是一大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