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無法工作,你上班沒時間照顧,你老婆想讓你辭職回老家,重新找工作,順便可照顧懷孕的老婆。
這想法沒什么問題,在哪不是賺錢養家。但你又說了,在江蘇你工作了十年,由基層作業員一步一步升到了中層領導。工作也很輕松,工資也比你老家的要高,而且差不多高了快一倍。那為什么還要糾結辭不辭職呢?現在人都很現實,哪工資高就在哪工作。你為什么還要問這樣簡單的問題。
你老婆懷孕,是在一個家庭中,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本來你老婆就辭職了,你再辭職,重新還是找一個工資低一半的工資。那你孩子出生后,拿什么來養老婆和孩子。
老婆懷孕,她不工作就算了,還要你去陪,我覺得你老婆是否把自己看的太驕貴了。世人的女人,哪個不懷孕生子,如果人人都象你老婆這樣,那別人工廠都會垮掉。一家人都只有餓的舌頭舔灰。
老婆懷孕固然重要,但賺錢養家更重要。為了工作和養孩子兩不誤,你也說了,兩家的老人都有事,脫不開身。那只能你把你老婆接到你身邊,租個好點的房孑,把她的生活起居,盡量安排好。
如果你手頭寬余,那就在家多買點零食。讓你媳婦在家,有吃的,免得嘔吐時難受。或者你干脆請個會做飯的保姆,幫你把你老婆的生活安排好。其實這樣也只要三四個月的時間,懷孕的孕吐反應就消失了。
這樣你老婆即得到了你的照顧,你也不用辭職回家,重新找工作。兩全其美的事情,很簡單就解決了,這有什么為難的。還上頭條來問大家,朋友們:你們說,我說的對不。謝謝大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