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大學(xué)畢業(yè),從北方城市來到了南京這座美麗的城市已整整26年。
在這里,留下了我美好的青春歲月,和心愛的人一起,工作生活,從一無所有到現(xiàn)在擁有的一切。
玄武湖,夫子廟,中山陵,總統(tǒng)府,秦淮河,長江邊。。。。。。留下無數(shù)美好的回憶。
長三角江浙滬地區(qū),我感覺南京人比較低調(diào),內(nèi)斂,不張揚。
城市建設(shè),交通出行,文化教育,醫(yī)療衛(wèi)生,都很給力。
飲食方面,沒有北方面食豐富,也沒有南方米食的花樣繁多[呲牙][呲牙]。
氣候方面,冬天還是蠻冷的,所以我不打算在南京養(yǎng)老。廣州不錯[呲牙][呲牙][玫瑰][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