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名貨拉拉司機,作為目前大環(huán)境不好的情況下做幾個分析,我剛跑貨拉拉一個月的時間,沒跑之前我也是看滿大街都是貨拉拉的車,當時我就一個想法,既然有這么多車,就有這么大的市場,當時由于做生意虧了很多錢,連買一個二手面包車的錢都沒有,東拼西湊買了二手面包車,注冊了貨拉拉,交一千元的押金,交上六百的會員費就可以開始跑了,沒辦法,這行入門門檻低,而且時間還自由,所以你只要愿意搞就能加入。剛開始滿懷信心的跑,剛開始不知道哪里有貨,有單,就看訂單熱力圖,跑了幾天,就連續(xù)接了幾個大單,跑區(qū)縣的,真的是更加信心滿滿,好像吃苦就能搞錢,一天最少三百,多的時候四五百,感覺還可以,但是好景不長,跑了二十幾天,有個訂單拉不了,就有了個拒單率,后來接單就老火了,一直到現(xiàn)在,接單都很難,好像現(xiàn)在大單都與自己無緣了,所以我建議那些想跑車的朋友一定三思而后行,毛主席有句話叫做沒有調(diào)查就沒有發(fā)言權(quán),一定先了解這個行業(yè),就算你不去了解,滿懷信心我也建議各位朋友先買個二手車跑,這樣畢竟能減少自己的投資,干不下去也能減少損失,祝各位朋友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