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碼~不收費-BoDa影視>)">
關于w妻w夜w夜w爽w情w欲w無w碼~不收費-BoDa影視>
為什么你不敢挖國有光纜?
古代土匪也是有講究的,俗稱三不劫,出家人不劫,怕佛祖怪罪,死后下地獄,郎中不劫,怕得罪醫生,以后生病沒人救命,還有就是士子不劫,也就是窮書生,其實古代很多讀書人家境都不錯,土匪為何不劫不綁架?這是因為古代讀書人都是官員預備役,按現在話來說,就是中央黨校學生,試想一下,如果在你們縣,中央黨校學生被劫持綁票了,你猜會怎么樣,首先中央黨校校長會過問,然后朝中大員學生的學長會過問,這個縣的七品縣令會壓力山大,然后拼命剿匪,這對土匪來說,得不償失,為搞點錢可能連全山寨的命都要搭上,完全不劃算,至于八百里加急,屬于軍國急件,劫八百里加急視同謀反大逆,會徹底被誅九族,而且到時候就不是縣令剿匪了,而是類似于錦衣衛,東廠特種部隊過來了,只要土匪腦子沒壞,不,即使他腦子壞了,也不會有其他同伙陪他發瘋,因為這和找死沒有任何區別。
這個問題就好比問為什么沒有人打劫警察和軍隊一樣?首先打劫圖的是錢財,八百里加急只是一封信,其次犯罪的成本太高,八百里加急里面是國家機密,背后是國家軍隊做保護,幾個毛賊還沒有這個膽量。就連宋江這樣上萬人的武裝土匪想的都是詔安,你想想這背后的力量差距。
這不是搞笑啊,
土匪不過就是為了金銀財寶,打劫書信能當飯吃?還是能當錢花?
撐死了也就打劫一匹馬而已!
可后果嚴重多了!你打劫金銀財務,過路商家,也就頂多是強盜罪名!古代土匪多如牛毛,官府都未必正兒八經打你!就是你做大了,朝廷還準備了招安這種手段呢!古代基本上對土匪就是先招撫,后圍剿!圍剿不了,再招撫!
而你打劫朝廷傳遞信件,那罪名可就大了!勾結外敵罪過是跑不了的!
一旦驛道被打劫,那就意味著朝廷同地方官員失去聯系!朝廷無論如何也要查出前因后果,進行處理!
到時候那就是想跑也跑不掉的
這等于戰時挖了國防光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