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探秘電影寶庫>)">
關于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探秘電影寶庫>
那要看家里的財產誰繼承了?包括結婚買房、付財禮等。兒子的房、車、娶媳婦花老人錢多多少?出嫁女兒給了同樣的待遇,那老人看病的錢就得平分,如果不是這樣那你想都別想。繼承財產有你們,想著給大姑姐分了嗎?這是公理。哇哇的想起大姑姐了?
要看女兒分到家產了嗎?一分沒得到憑啥出錢?出個力就行!
這要看父母財產繼承分配,是不是均等,要是兒子一人繼承。女兒就不能與兒子平攤,但兒子己經盡力了,還舉債二十萬,作為女兒也不能 袖手旁觀 ,見死不救的道理,從父女情,姐弟情也應該相助一點,于良心和親情不能一毛不撥。但不能強求。
你作為兒媳,和弟媳不應該開口,應該讓你公公或你老公和他女兒或她姐姐講,比較合式。或者請長輩出來說更好。
中國的重男輕女觀念造成的結果,但凡有兒子的家庭,老人的財產理所當然都給兒子。可法律又規定了,贍養老人,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我這幾天正被這些事困擾,到不是需要出錢給父母看病,主要是看到躺在床上的老媽沒人陪伴,原因就是她過早的把自己僅有的一套房子給了兒子,兒子媳婦也不是不管,到飯點弄點吃的給她,好吃不好吃,愛不愛吃就是它了!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這種解說是片面的,把問題朝著自己有利的方向說,要分析這問題就要把家里的情況全部說出來,家里財產的分配,結婚時的費用誰支出,久債的由來都講出來,才好判斷,否則胡說呢。
這兒媳不會做人,也不用你賣腎救她父,你讓她出什么錢,姐弟早有想法加上姐夫,就你一人傻逼,照顧好自已,看好兩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