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最好有點養老的本錢,這句話,說到老年人的心坎里了。
如果你今年七八十歲,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那誰來照顧你呢?請護工一天幾百元錢,一般的家庭請不起。
兒女照顧你,兒女有自己的家,要上班要掙錢,車貸,房貸一大堆,大部分兒女自己也是拼盡全力才能養著全家。
所以自己這時候有點養老的本錢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小區里有一個老太太,有病在床不能自理,好在她年輕的時候,攢了一點養老的本錢。
她的女兒辭職在家,全心全意照顧了她兩年,兩年之后,老太太離開了人間。她女兒在家照顧她,不工作,老太太用養老的錢補貼了她的生活家用。
這時候她的女兒才能安心的照顧他呀。她女婿也沒有什么好講的。
試想一下,如果老太太沒有錢。他女兒辭職不上班,在家照顧他。
說他的女婿能沒有意見嗎?不太可能吧。所以人老了,還是得留點養老的本錢,不是不待見,有的時候真的是力不從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