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老人癱瘓后一下子就一年左右就去世了?題主說的這種情況也有,不過呢,癱瘓一年就去世的不是很多,大部分癱瘓者都要躺兩到三年,或者是三到五年,原因很簡單,那就是,老在床上躺著,血液循環比常人慢了很多,身體各個器官也就很難正常工作了,當然,吃的也更少了。
要說癱瘓在床上活過一年后就去世的也有,我們里就有一個老頭,腦血栓后,直接癱瘓在床了,因為長期不動,飯量一天不如一天,各種疾病也是隔三差五的找上門來,漸漸的,就不進飲食了,一年后就去世了。
如果病人癱瘓在床了,由于缺乏鍛煉,身體各個機能都下降了,抵御病毒的免疫系統也跟著降低了,因此呢,各種慢性病都會侵入到患者的體內,從而也就加速了病人的死亡。
癱瘓在床一年后就去世的人,大部分都是因為腦出血引起的,如果發生第二次出血的話,那么,這個病人必死無疑了,這是我對這個問題的解答,不知合理否?
圖片源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