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該放開心胸,誰也不想,好好活著。過一天是一天!
你家的事不要再操心了,那早就不是你家了!
你的瘤你又治不了!又沒錢!管它做什么呢!
我知道好幾個惡性腫瘤的,不放療不化療,多運動,多睡覺,活了十幾年跟正常人一樣!醫院有保守治療癌癥的藥,已經劃入醫保。你仔細計算一下報銷完了,自己一個月需要花多少。掙得錢夠用就治療,不夠用就多打兩份工治療。
只要是體力勞動,不坐著的,都可以算運動。當然,干活和健身都是運動,但是干活沒有充分拉伸。你只要動作上,每完成一次,向相反方向拉伸幾次,就可以了。
開個視頻跳跳舞也行啊,怎么高興怎么活,癌癥自己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