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每日更新精彩不斷>)">
關于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每日更新精彩不斷>
這個問題問顛倒了,應該這樣問:如果越南被中國男足逼平,越南主教練會不會下課?
題主啊,大過節的,別給大家添堵了啊
無所謂啦,反正沒有人會去關注。
幾十億人的國家連個越南也踢不過那還踢什么足球呀!叫我說輸了后國足直接解散!別再浪費納稅人的錢!
應該問如果輸越南會不會下課?當然不會!國足是從什么時候開始沉淪為亞洲二流甚至三流的呀?不正是所謂的職業化、市場化后開始的嗎?金元足球更是一劑致命毒藥,從根子上爛掉了的東西上帝也幫不了你哇!知道中國足球青訓搞得最好的是什么年代嗎?問問沈祥福、古廣明他們那代人吧,聯賽其實跟企業私改一個道理,就是吃全民和集體經濟時代的紅利,韭菜割完了就跑路,蘇寧和恒大就是典型。
你真樂觀,能不能逼平越南還兩說呢,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