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養了17年,今年是第18個年頭了,狗子很老了,后腿無力,白內障,腎衰竭各種病,去看病醫生說太老了,安樂吧,當時就哭了
回到家狗子不回窩,一直要和家里人在一起,那個時候我覺得它知道了,它接受了,它不想浪費還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一周以后決定帶它去,去之前的那幾天它喜歡吃的盡量給它,去醫院的路上很安靜
到了醫院狗子過來舔了舔我們,它眼睛已經看不見了,它只想記住家人的味道
送進了醫院,辦理了手續,買了骨灰盒這些,醫生說要是面對不了就別進去了,去牽狗子,狗子猶豫了一下,就跟著進去了,之后就是打針,火化這些。
不寫了,寫著寫著又要忍不住了
也許有人會說殘忍,應該讓它自然老死,但是對于渾身是病它來說,這個或許是最不痛苦的方式。
這里要說一下,要安樂狗狗的一定要問清楚使用的藥物是什么,有些醫院為了賺錢直接用毒藥,狗狗會很痛苦;還有就是之后的處理,有的醫院直接就拿去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