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現在有些女人生孩子會覺得給男方生的?這就像很多婆婆在看孫子的時候覺得是給兒媳婦看的一樣,都折射出某些人性的特點,沒必要做一些無謂的爭議。

女人生孩子覺得是給男方生的,這本身就是一個錯誤的命題。因為孩子是兩個人的,是兩個人感情的象征和維系,不應該將孩子單單視為一人的。如果女人有這種感覺,或者說出了給男人生孩子這種話,那一定是因為男方讓女人些抱怨和不滿。
生活中,我們不也經常聽到一些婆婆說自己給兒媳婦看孩子嗎?也經常會聽到閨蜜或者朋友問,你老公幫你帶孩子嗎?……
首先,選擇結婚對象的時候一定要找個兩情相悅的、性格相似的、三觀一致的,否則日后很容易吵架,有了孩子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是很好,吵起架來女方心里就不免會有覺得給男方生了孩子的委屈。這種想法會一次次沖擊自己的頭腦。時間越久,心理的積怨越深,對自己另一伴的抱怨就越深,孩子也會受影響。
為了避免以后有這種不愉快的發生,找對象的時候一定要找個自己中意的,至少心里不應該感覺到委屈。
其次我們要明白孩子作為獨立的個體,是兩個人愛情的延續和象征。
不管生活中有什么矛盾,都不能忽視了自己的另一伴,更不能一生氣就說你的孩子怎么怎么樣,尤其是孩子調皮搗蛋的時候。
孩子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需要兩個人共同照顧和培養,夫妻之間應該和睦相處,以和為貴,以培養好孩子為奮斗目標。

最后,疼愛自己的孩子,體貼自己的丈夫。今生有幸成為一家人一定要珍惜這段緣分。
當孩子小的時候,他可能不懂大人之間的感情,但是隨著孩子慢慢的長大,他也能感受到爸爸媽媽之間的感情。如果這個時候還一直覺得孩子是給男人生的,會讓孩子沒有歸屬感和對家庭的認同感。
有緣成為一家人就應該和睦相處,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努力讓家里的每一個很更快樂才對。
希望女人生孩子都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付出,也希望每對爸爸媽媽能認識到孩子是兩個人愛的成果,永遠不要指責孩子是對方一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