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逼片.91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s9視頻直播>)">
關于干逼片.91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s9視頻直播>
這有什么看法?不是病嚴重就是錢不夠痳!不是看不好就是沒用心嘛!不是不治之癥就是檢查不到位機器儀器出了毛病嘛!
你想要什么看法,那就去聽老百姓怎么講就行,何必多此一舉?!
這話對呀!在一般家庭,有家庭成員生了大病或生了難以治愈的慢性病,既花錢又耽誤工作,時間長一點,肯定會致貧,這還算好的,如果到最后,病沒治好,錢也花完了,病人還死了,家敗人亡,那才是最悽慘的結果。
按現在的醫保,大病致貪的確系,而解決這問題,只能全民醫保才可能解決了。這個首先要解決制藥廠,醫院,醫生的收入分配問題,資源,藥源分配等才系根本。
如果病人病入膏肓,無價值了,不值得用致貧的代價博,到頭來,人財二空,由富到貧,孝敬也不是這樣,這樣也不是孝敬,如生前餓死,死后燒金豬,比誰看,心里安慰罷了。
那個做長輩的會望自己的孝子兒孫貧窮啊,能醫就醫,不能就讓他安去,減除痛苦吧。
為什么會因病致貧?還不是廣大人民群眾沒有免費醫療,而另一部份享有免費醫療的人就沒有這樣的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