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探w探w新w浪w寡w婦-高清版-CUC影視>)">
關于蘿w莉w探w探w新w浪w寡w婦-高清版-CUC影視>
鐵老大欠債5萬多億:這五萬億的欠債是近十幾年來修建高鐵投資所產生的承建及設備采購費用,與鐵路運營的成本沒有關系。
任一個國家要更好的發展,交通必須要先行。國家每年投入大量的資金修鐵路,公路,機場等:完全是為了人們出行方便,尤其是鐵路形成了一種網格化。國家花巨資投入鐵路并不是首先要產生經濟效應,更多的是一種社會效應和效益,其實它的走向也有一種戰略考慮和經濟考慮,都是一種綜合性的,它是一種由社會效應去產生經濟效應的一種考慮。所以說鐵路投資了多少錢,那只是一種固定資產的投資和國家資金的運作,它不是一種民間借貸,不存在誰欠了誰的,這些事情會有人把它梳理得很清白。
再漲就沒人坐了,長途客車也在賠本賺吆喝呢,15年前去杭州才98元,后來98成了零頭,再后來普鐵大多停運,坐高鐵要700,票價都快趕上飛機了,竟然還有人在說沒漲多少,
5萬億還多啥?一個恒大都欠近2萬億。毛毛雨!
鐵路欠債5萬多億,是近十幾年修高鐵所欠的債務,與鐵路運營無關。這也是國家為了提高國家戰略級快速反映的需要,賬是掛在了鐵路總局,可錢是國家出的。
這個問題,令人相當費解?窮廟富方丈,現正成為一股濁流!從房地產商大鱷潘石屹,許家印等多人身上,都出現這個現像?倒底潛在因素是什么?只有當事人理解!?而吃瓜子人無須理解,也理解不了!?
有些事情是國家必須要辦的,賠本也要去做。象電力,公路,鐵路,航天,電信等等……。這有的是大國競爭的需要,有的是民生的需要,有些事情是能用金錢來衡量,有些事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火車票漲價不漲價,漲多少就是根據老百姓的承受能力,和經濟發展水平來決定。舉個例子,國家養軍隊,建造軍事裝備是最費錢的,但是如果沒有一個強大的軍隊,你有多少成果也得讓侵略者搶去。我們生活在中國是無比的幸福和快樂,讓我們為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好,而共同努力吧!
誰說沒有漲價
因為需要綜合考慮!還需要國家發改委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