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說大將贏或打平的人都多大年齡,超過15歲沒有?
自己去寫部作品定義下人物實力,然后聯合作品背景,再衡量每個角色的實力。
初期作者設定海軍加七武海才能制衡四皇。后面之所以取消七武海是因為藤虎說貝加龐克發現了新的武器,足以匹敵七武海。
頂上戰爭海軍只打一個四皇白胡子,就動用了所有家底,還是在自家戰斗,天時地利人和三樣全占了,沒有其他四皇來搗亂,還用計策算計白胡子,這還是打一個老弱病殘,作者本想營造一個病人用全力虐倒大將的場景來證明最強稱號,沒想到變成了赤犬的個人秀。
海軍大將實力的人數一數超過10幾個,四皇就那么四個,別說路飛,那是報社老板的捧殺,媒體人都知道噱頭賺眼球。
10幾個大將和四皇如果實力相同,你作為作者的話你覺得合適嗎?這是平衡嗎?
你如果是國家的皇帝天龍人,還被海賊洛克斯當成過人質,你會放任這種實力的海賊在海上?
10幾個大將出趟門一起攻擊,如果是1比1,還有海上皇帝嗎?
你是作者的話你覺得這設定符合邏輯嗎?
為什么如今這么多人說海賊王是崩的?有點年齡的人通過之前設定再看如今海賊王超別扭。
事實頂上過后給的感覺確實是將皇差不多,什么皇副都是垃圾一棒子一個。
那么之前海軍加七武海才能與四皇抗衡的設定是什么鬼?四皇就這么點能力憑什么在海上活著?
這不是在打臉嗎?明顯相沖。自己的設定自己都不管了。
到和之國后設定上崩的地方越來越多,無論是戰力還是某些劇情,很多設定發出來后面就不管了,作者明顯沒有之前那么有責任心,應該是連載時間過長已經沒耐心和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