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是《陳情令》。
肖戰的顏值也無法讓我有看下去的欲望。雖然他笑起來如春風拂面,不笑的時候也眉眼如畫,但,我仍舊棄劇了。
大火?的時候,一上網就看見到處在討論。我一般不追熱劇,經常是火過以后慢慢看。但《陳情令》我一點兒沒動過看的念頭。
終于打開是去年底的事了。大學時的師姐,有一天突然安利我,一定要看《陳情令》,關鍵是看演主角的肖戰,他那么善良純凈,居然遭遇網暴,被朋友黑。師姐說,從不追星的她憤而下場,護崽去。
哈哈哈,這句話看得我大笑。我忍不住回師姐:你們這些媽寶粉啊。
話說我這位師姐,在我心目中是校花級人物,人美脾氣又溫柔,排球打得很棒,辯論隊里表現也出色,熱愛生活,注重質量,現在閑暇時間喜歡看書種花。她追星,第一次聽說。
她自己也沒想到。最初是她好友有段時間在她家附近辦事,每天中午去她家守著看《陳情令》,結果她就成這樣了:下了抖音,玩微博,下騰訊視頻,央視頻,今日頭條,把所有東西刷成肖戰專場。
師姐對肖戰各種美譽,然后推薦我看《陳情令》。我說這些我之前都有耳聞過,他演的劇,參加我是歌手,長得好看,很多人粉,尤其是媽粉眾多,然后躺槍……這些都被看過一堆網上信息,略有所知。師姐表示意外:哦,你知道?
哈哈哈,我覺得師姐太可愛了。而我一直都超級喜歡這位師姐,畢業多年我們友情深厚不變。
我就點開了《陳情令》。師姐還關切地問我要不要先給我捋一捋開頭。我說看懂了。[偷笑]
開始看魏無羨吊兒郎當嬉皮笑臉地去逗面無表情隨時高冷的藍忘機。
我要說,讓我覺得有意思很可樂的劇情也就這些了。
他們在一起,時常令我想到小學同桌的淘氣包和乖乖女。沒想到,果真不是兄弟情,這個故事有關斷袖之情呢。
倒也無所謂。
看的途中,九零后同事路過,說劇里兩個人的感情拍得很美哦。
我說沒開彈幕看著總是少點啥。[大笑]
一路撐著看下去,可兩人不同框的劇情實在沒意思。我已經習慣了他倆一個人調皮,一個人假裝冷漠實則很關心。其余內容我強迫自己看。
但那都什么劇情?
魏無羨明明已經變成另外一個人,為什么還怕其他人認出來?
溫情為什么要幫魏無羨他們?她一直讓弟弟不要惹事她不怕嗎?
那么多世家子弟去藍家學習,藍家不應該很猛嗎?居然一下子就被血洗了。
……
好吧,就算這些不是bug,但故事情節依然難以引發我興趣。
必須說,肖戰顏值真的好。
王一博也可以。
溫情漂亮。
溫寧讓我最喜歡他是知恩圖報之人。
但劇情再越看越無味。
看到再也沒有魏無羨露出惡作劇的笑容去逗藍忘機,看到魏無羨也開始有點冷面(話說這個部分覺得肖戰演技還不錯),終于撐不下去了。
就算高顏值也無法挽留我。
顏值看劇照就夠了。必須承認,劇照精挑一部分出來真不錯,賞心悅目。
但是,劇本身,雖然火,卻不是我的菜,不看不看不好看。
對不起啊,師姐[摸頭][摸頭][摸頭],別怪我棄劇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