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深夜小電影>)">
關于大橡視頻ceo的官方入口-深夜小電影>
如果以打敗越南為傲,這才是中國男足最大的不幸,也是最大的笑話。真正的球迷能為中國男足扼腕嘆息,而不是因為險勝一支排名比中國隊低,實力明顯低于自己的球隊而沾沾自喜。因為中國男足勝越南是正常,輸給越南就是重大失敗和最大的笑話。
這支國足本來就是笑話,看不出來嗎?[機智][機智]
我不想看國足笑話,但國足本來就是一個笑話,一流的球員不能上場踢球,而用5流的球員踢6流的球隊,絕殺正常,踢1流的球隊高估了1流的實力0:3正常,零射門鐵桶陣、對1流1的球隊0:1超水平的正常,這就是國足,最高水平的中國隊教練是最高水平的正常。
笑話啊笑話!
國足的存在本是個笑話,贏一場不奇怪,輸了更不奇怪。你也別指望他們踢進世界杯高興得太早。
是啊!國足贏了越南,應該舉國同慶。贏一回太難,以前沒有,以后還不知道有沒有!
總算贏了一場。盡管贏了個不入流的小國弱旅,總比輸了強。僅此而已。為國足這難得的一勝歡呼雀躍、手舞足蹈的人走的這腳步好象個醉漢。沒走兩步就跌倒在地。連出來走幾步都做不到。
贏了一個不入流的越南隊,就美出大鼻涕泡來了!?
前些年越南有和國足扳手腕的資格么?現在都敢在家門口叫陣了,打臉的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