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為一個沈陽人,我可以說沈陽的平均薪資應該在3500左右。沈陽這座城市本身消費不高,和很多城市比起來不管在吃住行上都是很便宜的。即使有個孩子,咱就說就正常上幼兒園或者公立學校的話,開銷也不會很大。
另外,沈陽的房價不高,到現在為止均價也才一萬出頭,還有很多六七千的樓盤呢。我身邊的朋友,當然了我指的就是老沈陽人基本上家家最少也得有個三四套房子,住的話至少都是不愁的。
吃的上面,咱就說除了清水至魂這種爆炸級的日料外,一般好點的飯店也才人均兩三百塊錢,正常喝酒的小店人均一百吧。。。
像我的話,畢業二年掙得倒不算多,一個月將將巴巴八千塊錢吧,一個人的話真的是隨便花我感覺?真的是想買啥買啥,想上哪玩就去哪玩。。。
我們沈陽人都比較懶,有錢也不喜歡亂搞這搞那,基本上都是有錢就買房投資,再不就炒炒股票,沒啥別的投資方式。。。相對來說我們活的都比較隨便,有點成都的那個感覺,但確實還沒做到成都的那個層次。
最后說一句,智慧停車wcndy?